eaeaea

楼诚 靖苏 及相关衍生都吃

啊啊啊啊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我应该是第一时间下的单,书16号一早到家的。上了一天班,晚上才开始翻,现在实在太困得睡了,就给姑娘们说个大概。


全本330页,我看了140的样子,后面粗略的翻完了,但不仔细。就我看到的部分,有5页是明楼对于烟缸的死向上级做的解释,图片上是这一段的结尾,后面似乎就没有伪装者的影子了。


但不能否认这又是一个好故事,依旧是看了开头就忍不住继续的文字,太困了先睡啦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这是来自张勇老师的新书 贵婉日记 的片段,新书刚刚开售,姑娘们直接tb,jd搜就有。新书的主角也是一对兄弟,贵翼和资历平,资历平是贵婉,也不是贵婉。

贵家明家的关系,书上原话是通家之好,世代故交。

一早起来忍不住直接看了结尾,是解放后兄弟两重逢的片段,看得人热血上头。末句说 贵婉不死,精神永恒。我想,楼诚也是。

评论(45)

热度(468)